close

不只是學科,原來語言能當作「資產」來經營!

蘇菲是應用英語系的學生,所以也明白,學習語言的目的。

學習語言也不是依你會多厲害的文法來區別。而是你要怎麼將你所學習到的語言放在真實的情境中(authentic language)

文法翻譯教學法(GTM) 一直是被公認最不容易真正學習到語言的一種教學法,但它的考試標准度以及公認性是不可否認的。

所以身為依分數來決定高度的國家,(I DIDN'T mention Taiwan)這教學法只能無形中被迫地存在著。

所以,與其靠著這種外界的壓力來迫使你學習語言,不妨去想想學習語言帶給你真正的價值在哪?

學習語言,可以幫助你開拓視野,何謂視野所言呢?

A language is consist of a country's culture, food and the way they behave as well as the way the interact with one another.

The more you learn, the higher your culture quotien will be, and it hasn't to be English but other language as well.

為世界上每一個語言都是平等的(有部相關的電影,之後sophie再跟大家分享-ENGLISH VINGLISH)

語言,也是你未來的資產工作上使用的工具,How?? How does a language work for you?? 

這就是sophie分享這影片給大家的原因~~也歡迎大家分享你的經驗在留言處喔~~

 

reference: http://www.globalmanager.com.tw/tag/%E8%AA%9E%E8%A8%80%E7%AE%A1%E7%90%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管理 語言
    全站熱搜

    蘇菲的跨文化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